爱立信与联通签署CDMA三期扩容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14 17:58: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0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04年1月14日,在华盛顿召开的关于中美电信及IT业合作前景的研讨会上,爱立信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了价值为9300万美元的CDMA2000 1X网络三期扩容合同。加上去年12月获得的三期扩容合同,爱立信和中国联通新签署的三期扩容业务总价值达到了近1.4亿美元。
  目前,爱立信为中国联通在四川、江苏、河南、安徽、云南、黑龙江和辽宁等七省 
提供CDMA2000 1X全面网络解决方案。爱立信还为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部署了基于其CDMA2000 1X网络以及无线局域网(WLAN)解决方案的多接入网络。
  爱立信CDMA系统运营部总裁区百川先生表示:“爱立信始终致力于支持中国联通的发展,为中国联通的用户提供先进的移动服务。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为中国联通扩建网络,协助中国联通在成功实现网络扩建的同时,增加收益。”
  网络扩容的部署工作已经开始,预期将于2004年1季度投入商业运营。
  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杨迈(Jan Malm)先生表示:“中国是亚洲最大的无线通信市场之一。作为100多年来对中国有长期坚定承诺的本地化的合作伙伴,爱立信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一高速增长市场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支持中国联通为联通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移动通信服务。” 爱立信和中国联通于2003年7月签署了价值5700万美元CDMA网络三期扩容合同,今天宣布的合同使得爱立信获得的三期扩容合同累计总价值达到近2亿美元。
  合同中包括了爱立信为核心和无线网络设备提供的全面CDMA2000解决方案,以及包括培训、网络安装和技术支持在内的全系列服务。爱立信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ENC)将负责新合同中系统设备和服务的交付。
关键字: 爱立信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