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31 10:3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04,20003年第四季度北电的收入28.3亿美元,去年第四季度的收入是25.3亿美元,而今年第三季度的收入是22.7亿美元。2003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是4.99亿美元,合每股11美分。2002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1.68亿美元,合每股4美分。而2003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是1.85亿美元,合每股4美分每股。
北电宽带网络业务本季度的主要业绩包括
1、 根据一个为期两年的框架协议,加拿大贝尔与北电联合建立一个光技术改革中心。加拿大贝尔采购北电的多任务边缘平台和OPTera* HDX 光交换机,用来加强IP技术和多媒体服务。
2、 城域光网络系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OPTera* 5000线的产品被Mediacom, Lightpath, CGI Group 和ENMAX Envision所应用.并且得到了语音运营商T-com的订单.
3、 下一代城域光网络----SONET的OPTera* 5000应用于电力公司。
4、 继续带动光以太网的发展, OPTera* 1000产品被俄罗斯Golden Telecom和西班牙电缆运营商etecal所采用
5、  与Avici Systems建立三年的战略伙伴关系.这样北电网络就可以为运营商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对于公司的未来, 北电总裁Frank Dunn是这样评价的:”随着进入2004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保持原有的商业策略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革新他们的网络,增加新的应用和服务,达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成本和增加收入的目的。希望在VOIP和无线移动业务有所增长.”对于2004年的第一季度,公司预计相对于2003年第四季度会有一个季节性的减少。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