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采用北电解决方案升级宽带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7 12:38: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04,澳大利亚,墨尔本 — 澳大利亚最大的通讯和信息服务公司Telstra计划采用北电网络* [NYSE/TSX: NT]的CDMA2000 1xEV-DO第三代移动宽带设备为主要城市和部分地区进行网络扩容,并推出高速数据服务。
网络升级至1xEV-DO后,将大大提高Telstra 提供包括网页浏览和远程移动接入应用等移动数据服务的能力,让客户不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同样的办公体验。Telstra现有的CDMA网络由北电网络在2000年提供,并于2002年升级至CDMA2000 1X。目前,北电网络已经开始在澳大利亚主要城市和部分地区部署CDMA2000 1xEV-DO。1xEV-DO是一种宽带无线通讯技术。该技术与Telstra全国性的CDMA 1xRTT网络相结合,将为这个澳大利亚最大的蜂窝数据网络注入新的活力。该网络能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每秒高达153K比特的速率,在1xEV-DO覆盖区域提供每秒超过1M比特的速率。1xEV-DO用户能够获得300至600 Kbps的平均传输速率,等同于甚至超过固定宽带的传输速度。北电网络的CDMA设备可以通过对现有硬件进行模块化升级以支持1xEV-DO。这种方式能够经济快速地向市场推出先进的无线服务,并带来相应的收入。北电网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总裁Steve Wood表示:“通过使用CDMA2000 1xEV-DO,Telstra将具备为企业提供全澳大利亚最快的移动宽带业务的能力。作为帮助全球服务供应商创造新的赢利机会的工具,1xEV-DO增长势头十分迅猛。北电网络在CDMA领域不断创新,推动其系列产品的发展,支持我们的客户向3G演进。”北电网络的CDMA技术能够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利用现有投资,支持服务供应商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作为CDMA的领导者之一,北电网络自1995年起即为地形各异、人口密度不同的17个国家的超过65个运营商设计和部署CDMA网络。北电网络的CDMA技术支持多种频率,包括450、800、1900 和2100 MHz。北电网络是唯一能够在单个基站结构上同时支持多种频率的厂商。除了Telstra之外,北电网络正在为世界各地的领先客户部署1xEV-DO网络,包括美国的Verizon Wireless,巴西的Vesper,台湾的亚太行动宽频电信和中欧的Eurotel。
北电网络已经在50多个国家设计、安装和运行了300余个移动网络。北电网络是业界首家在所有先进无线技术(GSM/GPRS/EDGE,CDMA2000 1X ,1xEV-DO, WCDMA和WLAN)上均部署了移动网络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唯一的能够提供所有下一代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端到端供应商。Telstr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也是世界级的综合业务供应商,其业务横跨有线通信、ADSL、HFC、卫星、数字移动网络和平台等。Telstra拥有1000多万家庭、企业和批发用户。公司旗下的BigPond™是澳大利亚领先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Telstra拥有访问频率最高的互联网端口和站点,通过其宽带网络和收费电视合资企业FOXTEL提供娱乐和多媒体内容。Telstra拥有并运营着世界上技术最为先进的网络之一,提供从宽带、IP、移动和智能网服务到语音、数据网络中心、呼叫中心和先进的多媒体与电子商务应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业务遍及亚太、北美、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Telstr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通信和信息服务公司,拥有该国最知名的品牌之一。Telstra提供范围全面的服务,在澳大利亚的各个电信市场上均有很强的竞争力,提供1030万条澳大利亚固定线路,并拥有650多万移动用户。若想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elstra.com。北电网络是致力于改变全球通信和信息交换方式的业界领导者和改革者。公司竭诚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提供通信技术及基础设施,以便使他们能够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光网络上提供增值IP数据、话音和多媒体业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北电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若想了解有关北电网络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ortelnetwork.com或www.nortelnetworks.com/media_center。
关键字: Telstra 北电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