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就Supercomm电信展拍照发表声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9 08:22: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7/2004,新浪科技讯 今年6月华为一名员工因在美国展会上拍照而被渲染为商业间谍,当事方日本富士通公司在几日前邀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介入此案调查。华为对于此事件缄默了几天后,终于发表了正式的声明。下为华为声明全文:
  近日有传闻指出华为公司某员工在Supercomm电信展上未经授权擅自行动。该声明旨在澄清此类报导所提及的一些观点,以及表明华为公司对后续问题的立场。
  华为公司获悉,某国内技术支援工程师在Supercomm电信展上未经参展商的同意私自拍摄了某些参展商展示产品的数码照片。Supercomm电信展的工作人员当场盘问了该员工,并没收了相机的存储卡。该员工决未将拍摄到的任何摄影素材带离展厅,也决无其他华为员工掌握任何未经授权的照片。毫无疑问,Supercomm电信展事件过后,华为公司根本没有获取或研究过其它公司的信息。即使涉嫌的员工可能私自收集到了某些信息,但他并未向华为公司透露相关信息。
  该员工的所作所为未经公司授权,并且违反了华为公司的政策。华为公司向来要求员工绝对尊重公司的知识产权,同时对其它公司的知识产权也予以同等程度的尊重。鉴于该员工的所作所为违背了作为一名华为员工应该恪守的义务,公司已经解雇该员工。华为公司对拍摄事件深表遗憾。
  华为公司向客户和产品用户郑重保证,拍摄事件决不会影响华为公司通信产品的完整性或效用,也不会影响华为公司提供的各项服务。华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华为公司每年投入到自主研发项目的经费超过公司年收入的10%,并且高度尊重合作伙伴和同行们的知识产权。华为公司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申请专利应用4000多项,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研究中心,并与信息业同行中的佼佼者成立了众多联合科研实验室。在固网、光网络、数据通信网络、服务、软件和移动终端领域,华为公司的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字: 华为 Super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