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N集团采用华为设备和技术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16 08:37: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05,近日,总部位于南非的跨国移动运营商MTN同华为公司签署了2005年设备采购和技术服务框架合同。南非MTN集团将在所辖区域内采购华为的移动通讯产品、SDH传输产品和技术服务,为MTN的移动用户提供移动业务。至此双方进一步确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MTN集团是非洲最大的跨国移动运营商之一,网络分布在南非、乌干达、卢旺达、喀麦隆和尼日利亚等6个国家,网络效益和用户满意度在非洲均是第一。此次合同的签订,再次显示华为在“为客户带来价值”方面具备强大的实力,标志着华为移动产品在非洲更大规模的应用和更广泛的认可。
    根据该协议,华为将为MTN集团提供移动GSM设备、基于NG-SDH技术的干线传输设备等高端网络设备。为了适应MTN的发展需要,华为公司将为MTN提供客户化解决方案和贴身服务,以保证MTN网络更具竞争力。
关键字: 华为 M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