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喜获三网优工程承建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06 12:07: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05,日前,烽火通信通过整合资源,深入挖掘现有网络潜力取得可喜业绩,先后拿下眉山、攀枝花等多个本地网的网络优化改造工程。这是烽火通信在积极推进网络优化过程中所取得的又一战果,对于改善网络结构和性能,提高其安全性、可靠性,降低建设和运维成本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受业务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驱动,如何根据业务和网络的特点,选择最合适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优化网络,提高网络的生存性和竞争力逐渐成为摆在运营商面前的重要任务。针对客户需求变化,烽火通信积极与客户加强沟通合作,深入挖掘现有网络潜力,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可运营、可管理、可盈利的网络优化整体解决方案。在四川移动本地网的优化改造中,烽火通信充分考虑到光缆路由、网络拓扑、现有设备及用户需求等多方面的因素,采用Citrans 550设备对汇聚层进行重点规划建设,以缓解骨干层的调度压力,优化网络结构,提高网络运行效率。该设备具备强大的多业务汇聚处理能力,组网能力强,业务槽位丰富,扩展灵活,能够满足汇聚层不同节点在不同的业务发展阶段对设备的不同需求。在网络管理方面,烽火应客户需求将基于TP4协议的Unix操作系统平台升级为基于IP协议的NT平台,有利于提高网络管理能力,实现多厂家、各种传输设备的统一网管。

  目前,我国各大运营商的建设理念越来越理性务实,越来越关注网络的持续优化及投资回报等实质性问题。作为电信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烽火通信秉承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网络的深刻理解和把握,积极发挥自身各项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多种优秀的产品技术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来稳步推进网络的持续优化改造,以适应未来业务和网络的发展。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