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参展“0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24 14:0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24/200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2006年5月23日-26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以 “用户核心宽带” (User-centric Broadband)为主题亮相于位于上海举办的“200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此次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围绕三重播放、NGN、3G、固定与移动的融合这四个热点话题,全面展示公司的领先解决方案。 

Triple Play  (三重播放)
传统的语音业务已经趋于饱和,固网运营商希望能够有一种创新的业务能够打开盈利的局面。基于客户的需求,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提供了全方位的Triple Play解决方案,涉及业务、网络和运营,全面的数据、视频、语音融合方案,帮助运营商加快企业战略转型,赢得市场先机。此次展出内容包括3P互动娱乐应用、面向业务的精品光网络解决方案、面向业务的城域网架构和ISAM系列接入平台。 

作为全球Triple Play的领先者,阿尔卡特在全球拥有众多的案例,2004年10月,阿尔卡特成为美国SBC“光速计划”项目的网络设备和服务的主供应商,合约总值达17亿美元,为其建设覆盖全美的Triple Play网络。 

NGN  (下一代网络)
从行业趋势的角度来看,全球电信运营商正围绕着业务、网络、运营三个环节进行转型,NGN和IMS已经成为运营商进行网络转型的基础架构和核心技术。无论是在固定还是移动领域,NGN都已在长途网、网络智能化、端局改造等各层面实现了成功部署和商用。 

阿尔卡特集团在全球的商用情况:在全球,已有超过 100 个NGN成功商用案例,其中,在中国有30余个。这些案例包括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帮助以及帮助澳大利亚电信实现全网转型,向澳洲全境1030万用户提供面向IMS的业务支持能力等成功商用案例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1998年就开始投入NGN的开发,公司在该领域拥有全系列的产品和方案。阿尔卡特在全球已有超过100个成功商用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网络演进和发展的经验。在中国,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NGN领域的领先者,承建了包括江苏网通50万线的NGN网络、国务院新闻办NGN项目、黑龙江网通全网700万用户NGN网络智能化改造等在内的30多个NGN项目。 

3G  (第三代移动网络)
从2G、2.5G到3G,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一直是移动通信技术的领先者,全面支持三种3G标准,无论市场如何变幻,“成熟的3G、规划的3G、业务的3G、服务的3G”是运营商构建成功3G网络的四大基石。 

2004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动展开了空前的合作,共同组建了TD-SCDMA产业化联合团队,致力于加速TD-SCDMA的产业化进程。2005年6月,产业化完成,这意味着公司已经具备TD-SCDMA规模化生产的能力。目前,双方的团队致力于推动TD市场的开拓和新版本产品的产业化。在此次展会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除了展示TD-SCDMA端到端解决方案,还将展示HSDPA和Wima方案。 

FMC  (固定移动融合)
固定移动融合(FMC)是通信网络的发展趋势之一,是固定和移动之间无边界漫游的基础。FMC体现在三个层面:业务融合、终端融合、网络融合。在各个层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都拥有端到端的FMC整体解决方案。阿尔卡特作为FMC方案的主要提供商,通过与多个伙伴的合作,实施了业界第一个FMC项目 — 英国电信BT Fusion,为用户提供固定、移动网络间的无缝连接,并实现了统一的业务应用。在本次展会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对FMC的核心技术之一IMS的总体解决方案合产品进行展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