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领跑北美微波无线产品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24 15:11: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06,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近日宣布,根据权威咨询机构Skylight Research 的调查结果,2006年第一季度,阿尔卡特在北美市场点对点的微波无线产品销售收入占到该地区总收入的33%,一举成为该地区市场的领跑者。
    这一成就主要来自于阿尔卡特与移动运营商保持紧密合作,提供关键业务微波通讯网络,并促进其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快速增长。微波无线技术有利于改善数据传输能力和服务的质量,使得当地的社团能够对突发应急事件和公众安全进行快速反应,是服务于公众安全的关键性基础建设的当然之选。
    “阿尔卡特在微波无线通讯技术的开发应用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市场第一的位置是对我们近期在Hampton Roads地区和纽约州取得的骄人业绩的忠实反映,”阿尔卡特北美地区无线通信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Eggemeier表示。“阿尔卡特无线产品组合提供了一个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基础架构,能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随着无线通信业投资的回升,北美微波无线产品市场也持续升温。阿尔卡特以及其他企业洞悉这一市场动向,及时推出新品,力图赢得战略客户,”Sky Light Research 创始人及首席分析师Emmy Johnson表示,“阿尔卡特这次在北美地区取得的历史性佳绩以及他们年初推出的Alcatel 9500 MXC*产品,使得阿尔卡特的解决方案能够以最低的资金投入和运营成本,来满足客户复杂而多变的技术需求。”
    阿尔卡特是世界领先的微波传输设备制造商,其微波无线设备在全世界的销量已超过50万台。阿尔卡特丰富的点到点无线传输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用于语音、视频和数据(IP、ATM、快速以太网)的低、中、高容量微波无线通信技术。凭借其50多年的行业经验,阿尔卡特为企业和各行业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包括I/II/III层移动蜂窝网络运营商、国家政府及当地政府,公用事业以及卫星无线通信网络运营商等。阿尔卡特无线传输系统由一个统一的全集成网络管理平台通过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进行管理。
    * Alcatel 9500 MXC(微波交叉连接设备)是阿尔卡特推出的新一代数字、中、高容量,点到点微波无线传输解决方案。它通过灵活的平台支持PDH、SDH/SONET、以太网接口和节点配置,为高容量应用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公共及专有通信网络的传输需求。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公司生产制造平台设备先进,工艺一流。公司还有一个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国际化业务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www.alcatel-sbell.com.cn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