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CounterPath丰富IMS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29 15:49: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7,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与业界领先的网络电话软终端提供商CounterPath公司(“CounterPath”)联合宣布,华为将选择CounterPath软终端,来丰富其IMS解决方案的业务特性,并将给全球运营商带来更为丰富的IMS业务体验。
  与Counter Path顺利完成互通性集成测试后,华为IMS解决方案成功集成CounterPath的eyeBeam 电话技术,可提供更完善的端到端固定移动融合业务,包括:VoIP(基于IP的语音)、Multi-media Conference(多媒体会议)、IP Centrex、IM(即时通讯)、Presense等。目前,华为已与众多业界领先企业在业务软件、接入平台、手机终端等领域建立合作,共同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业务,积极推动IMS产业链发展,营造开放、合作、创新的IMS生态系统。
  华为IMS解决方案基于3GPP,3GPP2和TISPAN标准,可实现真正的固定移动融合。Counter Path的网络电话软终端支持公开的SIP标准,可通过个人电脑与Internet互联提供基于IP的语音视频会话。
  华为IMS产品总监查均表示, “我们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商用的IMS端到端解决方案。CounterPath是全球领先的软终端提供商,华为IMS解决方案与CounterPath软终端的成功集成,将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业务体验和更多的终端选择,推动IMS产业链的良性发展。”
  CounterPath公司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onovan Jones表示:“此次合作表示华为的世界领先网络产品与我们先进的软终端技术完全互通。作为世界最大和最值得尊敬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合作,CounterPath将有机会给新的世界级用户提供服务,从而巩固我们作为SIP应用软件领导者的地位。”

关于CounterPath:
    CounterPath的前身是Xten网络有限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软终端开发商,CounterPath可提供先进的VoIP软终端和SIP视频软终端,目前已应用到全球50多个国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unterpath.com

关于华为技术:
    华为技术(“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以及28个全球前50强的运营商,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CounterPath IM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