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携IP产品出展2007CeBI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14 17:28: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今日宣布该公司将参加将于3月15日至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07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 2007),充分展现其在电信转型方面的领先地位和产业愿景。 
    CeBIT 2007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开幕式定于3月14日下午6时(中部欧洲时间)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陆思博将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探讨电信业在现代信息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展示内容 
    阿尔卡特朗讯展台(12号展厅B50)将有一系列解决方案演示,充分显示该公司作为创新动力之源,致力于帮助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可盈利的、个性化的多种组合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业界最为丰富的产品组合,旨在驱动网络、服务和业务实现转型。凭借这一优势,阿尔卡特朗讯将展示如何通过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网络运营商、企业和政府部门在不断变幻的产业格局中驾驭自如。 
阿尔卡特朗讯的演示内容十分丰富,其中包括: 
    增强型交互式三重播放(Triple Play)/IPTV应用,展示普通电视机在连接到网络后即可成为集娱乐与通信于一身的独特设备(包括电视、视频点播、网页浏览、通信控制、交互式投票、用户生成内容以及媒体共享等众多功能)。该演示将阐明阿尔卡特朗讯的应用在与移动电话(添加个人程序向导接入、远程个人录像机)相结合后,如何能够提供当今终端用户所期望的个性化便捷服务。 
    通过一系列 W-CDMA/UMTS、WiMAX和CDMA450的产品,可提供 基于HSPA的宽带移动业务,极大地增强例如push-to-see、VoIP和游戏等各种实时应用。 
    下一代企业应用,通过利用媒介和标准商务工具,简化在办公室和移动环境中的通信与消息传输(如动态地址簿、电话会议、即时消息、增强型随身电邮业务等)。 
    多媒体联络中心,可有效保持客户忠诚度。 
    带有IP多媒体子系统(IMS)的个性化混合服务,使得服务提供商能在以用户为中心、与设备无关的环境中,提供创新的差异化服务,如呈现功能、基于地理位置的通信、好友名单和社区管理、多媒体回铃音和问候语,或专用视频共享等等。 
    社区服务,展示不论采用何种网络和设备,基于IMS的应用如何能够帮助终端用户、社区、好友、家人和同事彼此沟通联络,共享信息和娱乐套餐。 
    三重播放服务传输架构,将接入、汇聚、边缘和用户服务传输融为一体,集成到一个综合的三重播放解决方案中。 
    IP/MPLS运营商级以太网业务和光通信运营商级以太网,展示服务提供商如何通过推出新型以太网业务和降低汇聚和传输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 
    光网络解决方案,满足运营商受需要大量带宽的移动数据业务的驱动,例如移动IPTV等,在汇聚和空载传输方面的要求。 
    数字家庭网络管理方案(Digital Home Care)解决方案,可通过改变终端用户体验,在控制运营开支的同时提高客户忠诚度。 
    全面的业务和运营转型服务系列,包括网络设计、集成、运营和维护,网络托管和通信服务托管,以及全套OSS/BSS解决方案和迁移服务等。 
    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将展示其作为德国电信唯一的高级合作伙伴参与T-city项目的情况。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阿尔卡特朗讯将支持德国电信开发和推出创新的综合电信解决方案,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位,提高市政当局和本地企业的工作效率。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阿尔卡特朗讯参加CeBIT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1.alcatel-lucent.com/events/。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朗 CeBI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