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推出T比特新型边缘路由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02 14:03: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突破性的芯片技术实现了更快的速度、更多的业务与更好的可用性
    4/2/2008,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将对其业界领先的IP业务路由产品方案进行重大升级,以帮助全球各大运营商实现更高的带宽、更大规模的网络、更丰富的业务组合、更低的成本以及更高的可用性。利用业界经验最丰富的研发团队在芯片技术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成果,阿尔卡特朗讯7750业务路由器(SR)与7450以太网业务交换机(ESS)现在实现了T比特传输性能,从而提供了支持成长性市场需要的带宽、网络规模与业务感知能力,满足IPTV、WebTV、虚拟专用网络以及3G/4G移动通信等更具个性化的宽带服务的需求。

    7750 SR与7450 ESS的此次升级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独特的新型FP2芯片组用于网络处理和流量管理。该芯片组的开发历时三年,能够以高达100 Gb/s的速度进行复杂而优化的网络处理和流量管理。此次现有产品升级包括:将Gigabit和10 Gigabit以太网端口的密度提高一倍,将每个路由器的业务数量提高10倍,从而减少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成本(OPEX)并通过降低功率带宽比提高效率。该FP2芯片组还为向100 Gigabit以太网提供了清晰的升级路线。与目前低性能、小规模10 Gb/s网络处理器的其他边缘路由器相比,升级的阿尔卡特朗讯7705 SR与7450 ESS大大提高了投资回报率(ROI)。

    “Telstra的有线转型可采用同一个IP核心网络,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网络可靠性传输多种业务。这使我们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多可升级的先进宽带服务,并确保99.999%的可靠性,”Telstra首席运作官Greg Winn说。“阿尔卡特朗讯的技术是构建我们的Telstra Next IP™网络的一部分,它的最新升级将帮助Telstra继续推动创新并促进我们的宽带业务增长。”

    此次阿尔卡特朗讯IP/MPLS业务路由产品方案的T比特升级能满足业务提供商在IP网络转型方面的三大基本要求:
• 更快的速度:提供T比特路由和运营级以太网容量,以把握巨大的视频业务市场和应用领域新市场的机遇;
• 更多的业务:包括安全的IPSec(IP安全)、虚拟专用网络(VPN)以及以太网VPN、IP VPN和应用保证,并利用深度包检测(DPI)技术来帮助推动新的业务模型和收入模型

• 更好的可用性:一流的节点、链路和网络高可用性,并利用现有设施对不间断路由、不间断业务和运行中软件升级(ISSU)提供支持

    自2004年开始,全球90多个国家200多家运营商安装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P/MPLS系统,其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000套。本次最新产品方案升级可满足运营商路由器和城域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的需求,该市场在2006年至2010间的资本支出有望超过500亿美元(来源:Infonetics, 2007年8月)
 
    “长期以来,我们在IP/MPLS平台、软件与服务方面取得丰硕的创新成果,产品可靠性也不断提高,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众多新的营收机会,”阿尔卡特朗讯IP事业部总裁Basil Alwan表示。“我们的行业正处于转型时期。自2003年以来,我们以对转型性业务和应用的准确把握,  一直领先IP/MPLS路由领域。通过这些无缝T比特业务路由升级、大量的业务升级与集成以及一流的高可用性,我们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转型服务。”
    下述针对阿尔卡特朗讯IP/MPLS业务路由器的产品升级方案将在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
下一代硅技术
 突破性的100 Gb/s FP2芯片组

7750业务路由器平台
 容量高达1 Tb/s
 50Gb/s(双工模式)输入/输出模块3-XP(IOM3-XP) 
 20端口的Gigabit以太网MDA-XP (SFP光纤)
 20端口的10/100/1000以太网 MDA-XP(铜缆)
 2端口的10 Gigabit以太网MDA-XP(XFP)
 4端口的10 Gigabit以太网MDA-XP(XFP)
 带DPI技术的应用保证集成业务适应器(AA-ISA)
 IPSec集成业务适应器(IPSec-ISA)
7450业务交换机平台
 容量高达1Tb/s
 50Gb/s(双工模式)IOM3-XP
 20端口的Gigabit以太网MDA-XP(SFP光纤r)
 20端口的10/100/1000 以太网 MDA-XP(铜缆)
 2端口的10 Gigabit以太网MDA-XP(XFP)
 4端口的10 Gigabit以太网MDA-XP(XFP)
 带DPI技术的应用保证集成业务适应器(AA-ISA)
    全球9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业务提供商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IP/MPLS解决方案。根据Ovum RHK的研究数据,在2007年第四季度,阿尔卡特朗讯以18%的市场份额稳居IP/MPLS边缘路由器市场第二的位置。详情请登录:www.alcatel-lucent.com/ipnews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