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推出7705业务汇聚路由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02 14:05: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08,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推出阿尔卡特朗讯7705业务汇聚路由器(SAR),进一步提升其在IP领域的领导地位。该路由器性能丰富, 能够为移动基站站址和集线汇聚点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帮助移动运营商大幅度削减其无线网络上传输话音和数据业务的成本。阿尔卡特朗讯7705 SAR在同一汇聚平台上提供了业界领先的IP/MPLS和伪线技术能力,以满足移动无线接入网(RAN)演进过程中的传输需求。

    目前,全球已部署200多万移动基站*,预计高速移动宽带业务将迅速增长。同时T1/E1租用线路被广泛应用于将语音及数据回程传输至交换中心,因此任何移动网络在演进过程中都必须同时支持既有的RAN设备和下一代全IP解决方案。7750 SAR既能很好地满足当前2G、2.5G和3G网络的技术及不同带宽要求,也能够支持未来的4G/全IP解决方案,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随着流媒体方式和实时多媒体应用的日益普及,经济高效的基站回程传输线路对于即将快速增长的移动宽带业务至关重要。主流标准化机构的工作计划显示,无线业务吞吐量在2012年以前将保持指数增长,这有力地支持了上述观点。
 
    阿尔卡特朗讯是首家提供功能全面、考虑周全且相对无风险的RAN转型方案的供应商。阿尔卡特朗讯7705 SAR使得业务提供商可以为新业务分配合理的汇聚带宽,同时降低传统发射塔所用T1/E1租用线路的成本。7705 SAR基于具有高稳定性和高可用性的业务路由器操作系统(SR OS),该系统自2003年以来已经在70多个国家被180多家运营商所部署。在解决移动基站增长和提供低成本汇聚功能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7750 SAR在设备性能、集成密度和可恢复性上都具有划时代的飞跃。

    对于当前的大量移动RAN而言,传统的T1/E1接入机制在可扩展性方面不具备高的成本效率,因而限制了移动宽带的部署和业务。因此,业务提供商必须进行网络转型,采用更具可扩展性且成本效率更高的分组传输介质(比如以太网和IP网络),从而帮助运营商节省费用并更加积极地进行网络扩容以支持通过HSxPA和CDMA/EV-DO等宽带无线接口提供新业务。7705 SAR提供了完全可管理的、可扩展的、灵活的网络能力,可以利用如微波、光纤、DSL和多链路铜缆等任何末端接入介质。

    “RAN传输的发展空间在于向IP转型,这一点与移动核心设施相类似,”IDC公司的Eve Griliches说。“因此,将基于T1/E1的RAN传输网络改造成使用如以太网等更具成本效率的分组网络, 这一市场发展非常迅速。阿尔卡特朗讯7705 SAR具有强大的IP/MPLS和伪线技术能力,使得移动运营商在网络演进过程中能够节省开支,同时更积极地进行网络扩容。”

    “阿尔卡特朗讯推出了众望所归的全套IP/MPLS RAN传输解决方案,使得移动运营商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多媒体业务,”阿尔卡特朗讯IP事业部总裁Basil Alwan说。“随着7705 SAR的推出,并凭借其与我们整个业务路由产品方案的互通能力,阿尔卡特朗讯正以其丰富的产品与经验服务于这一重要市场,从而引领移动传输网络向全IP网络演进。”

越来越多的移动运营商(包括SFR),在其网络转型过程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P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已有9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业务提供商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P产品方案进行网络转型。根据Ovum RHK的研究结果,在2007年第四季度,阿尔卡特朗讯以18%的市场份额稳居IP/MPLS边缘路由器市场第二的位置。

* 资料来源, Instat, 2007年6月:2006-2011年全球蜂窝基站报告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