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选择阿尔卡特提供安全及关键通信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0 11:4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0/2008,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近日宣布为北京市政府提供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北京市政府加强电子政务网安全及关键通信业务的提供。该项目预计在2008年8月完成。在此项目之前,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去年12月承建了中国最大的电子政务网转型工程。

借助阿尔卡特朗讯多业务光传输解决方案,此次部署的电子政务网将连接北京市政府的各个部门,为其提供视频会议等各项新型应用。该解决方案将帮助北京市政府提高在指挥、应急和反恐等安全事务方面的通信能力。

“此次合同的签订进一步确立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作为政府解决方案可靠的合作伙伴的地位,它将有效帮助市民从其政府网络获取先进的业务支持,”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邱戎红说,“我们领先市场的光传输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将帮助北京市政府升级其现有网络,低成本高效率地加强北京市政府为市民以及游客提供安全服务的能力。”

根据合同规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提供基于数据感知光网络多业务节点(OMSN)系统的端到端光传输解决方案,以及网络设计和部署、项目管理和维护等专业服务。该合同进一步加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公共安全领域提供关键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地位。此前阿尔卡特朗讯曾经获得的政府项目包括为意大利政府公共管理系统,斐济政府电子政务网以及英国特拉福德区项目。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7年阿尔卡特朗讯的收益达到17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live/home/index.jsp。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