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移动宽带供应商”和“NGN供应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2 10:53: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今天宣布,在由权威媒体《亚洲电信》主办的通信企业评选活动中,华为一举摘得了“2008年度移动宽带供应商”和“2008年度下一代网络供应商”两项殊荣,也是此次评选中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两项大奖的通信企业。
       该奖项评选过程严格,首先由78位资深分析师、运营商高管、媒体人士评选出入围名单,再由评委会从每个奖项的入围名单中分别推选出4家供应商进入决赛。最终通过网络投票决定奖项得主。
   《亚洲电信》媒体集团总编辑韦约瑟在评论此次华为的获奖时表示:“华为之所以能赢得两大奖项,主要得益于其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导力以及其对业界做出的杰出贡献。”
     “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么多资深分析师、运营商高层、业界资深人士以及《亚洲电信》的评选委员会的推荐,并赢得了广大读者的认可。华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客户需求创新的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这些创新的方案为我们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了长期的价值增长。我们要感谢客户对华为的支持和信任。”华为公司战略与Marketing体系全球Marketing部总裁黄朝文说:“华为在2008年实现了大幅增长,我们有信心在2009年继续进步。”
    一直以来,华为在移动宽带领域和NGN领域投入了巨大的研发力量,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不俗成绩。今年10月,华为就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完成了LTE多用户移动性测试;此后,又于近日联合香港运营商电讯盈科成功完成了全球首个已做好商用准备的HSPA+(High Speed Packet Access;高速分组接入)网络及终端的现场示范,并宣布华为的HSPA+移动宽带解决方案将于2009年年初全面投入商用。而在NGN领域,华为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紧贴客户需求,具备大容量、高可靠性等特征,符合未来发展演进思路。与此同时,华为成熟的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核心网部署经验,可帮助运营商实现向All IP网络的平滑转型。截止当前,华为NGN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到100多个国家160多个全球运营商的网络。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