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广州打通首个WCDMA商用视频电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17 10:12: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7/2009,南方网,中国联通携手华为在广州打通中国首个WCDMA商用网络视频电话,标志着联通WCDMA网络商用进程的真正起步。

  除广州之外,华为还于12日凌晨分别在上海、青岛打通WCDMA视频电话,画面清晰流畅,语音效果良好。通过华为提供的移动宽带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3G通信体验,如更快的速率、更丰富的业务体验、更加优质的网络性能,从而确立其在国内3G市场的竞争优势。

  仅仅在一个月前,华为凭借参与全球近半数WCDMA商用网络建设的丰富经验和领先的第四代基站,在中国联通WCDMA网络无线设备一期招标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华为此次为中国联通建设的网络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浙江、福建等经济发达省份,且均为3G数据业务需求最强烈的区域。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万飚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WCDMA/HSPA供应商,华为2008年一举拿下全球42个商用网络合同,在3G的新一轮发展中继续领跑,增长速度全球第一。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通信市场,华为也已经成为移动网络新增市场第一大供应商。我们期望与中国运营商一道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移动宽带业务体验。”基于中国庞大的潜在用户群,中国联通WCDMA网络有望在未来成为全球最大的WCDMA网络。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