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诉称前CFO销毁证据 称其试图敲诈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16 09:24: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6/2009,搜狐IT,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于4月15日本周三起诉其前任首席财务官保罗·利斯卡(Paul Liska),称他擅自销毁公司笔记本上的文件以掩藏自己的行迹。

  今年2月3日,摩托罗拉对外宣布第四季度业绩,同时宣布了解雇利斯卡的消息。 
 
   随后利斯卡在伊利诺伊州对摩托罗拉提起了诉讼,诉讼理由是遭到“打击报复性的解雇”。此次摩托罗拉上诉是利斯卡遭解雇一事的最新进展。

  利斯卡表示,自己被解雇的原因是曾警告摩托罗拉称,该公司对自己不见起色的手机业务过于乐观。

  摩托罗拉则认为,利斯卡的一些“反复无常的行为”让自己从去年起就在物色新CFO的合适人选,而利斯卡发现摩托罗拉此举后,试图敲诈公司。

  摩托罗拉本周三在美国芝加哥的一家法院正式提起了诉讼,称利斯卡辞职后带走了公司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周后归还电脑时摩托罗拉发现电脑里一些数据被删除。摩托罗拉还声称,由于数据被删除,使得自己无法获知有关利斯卡行事的重要信息,并请求法庭裁决利斯卡上交他所有其它电脑和存储器,以便该公司查找被删除的公司文件。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