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Q3将推EPON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3 09:53: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3/2009,通信产业报,记者获悉,上海贝尔将于2009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7342 ISAM FTTU EPON解决方案。这是这个光接入市场巨头首次公开宣布在产品中支持EPON,此前上海贝尔的母公司阿尔卡特朗讯一直是GPON阵营的坚定支持者,并在国内的部分GPON试点地区获得大量份额。

   据悉,该解决方案支持EPON、GPON单板共用硬件平台,满足运营商以铜线接入的成本实现以太网及VoIP接入的需求,同时为日常的运营管理带来极大的便利。作为全面的综合性解决方案,7342 ISAM FTTU EPON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了阿尔卡特朗讯无源光纤接入产品线,使得上海贝尔在该领域的竞争力得以显著增强,可以提供更契合国内运营商需求的FTTx网络建设方案,助力其“光进铜退”的战略性网络建设。

   有分析人士称,上海贝尔作出支持EPON的决定,是因为目前国内EPON市场容量的急速增长。从2008年开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先后采购了上千万线的EPON设备,使得EPON市场呈现雪崩态势。相比刚刚起步商用的GPON,EPON的现实价值显然更高。而目前参与EPON市场竞争的多为国内设备厂商,他们的产品均已同时支持EPON和GPON。
关键字: 上海贝尔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