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O2英国公司签管理服务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1 09:01: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1/2009,新浪科技,爱立信近日与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签署一项多年电信管理服务协议。根据协议,爱立信将为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的2G及3G网络提供现场维护等服务。

  根据新签署的协议,爱立信将为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提供无线和交换站点的现场维护服务、备件管理的物流支持,以及优化、路测、基站基础设施管理等服务。

  通过提供移动核心网络技术,爱立信和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一直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这一新签署的协议标志着爱立信将首次承揽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的日常运营业务。除了与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签署的新合作协议,爱立信还与西班牙电信在其他国家的分公司保持着合作关系。

  爱立信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Mats Granryd表示:“这是我们与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新的台阶,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能够选择爱立信作为其电信管理服务的合作商,令我们倍感荣幸。这一合作进一步深化了我们与西班牙电信O2英国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让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

  通过规模经济效益、最佳实践的工具、方法和流程以及有效的资源配置,爱立信的电信管理服务能帮助运营商改善其网络性能和最终用户体验,同时节省运营成本。爱立信是全球电信管理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拥有长达15年的丰富经验。仅在英国,爱立信目前已与多家固网和移动运营商签署了电信管理服务合同。
关键字: 爱立信 O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