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中国打造世界水平研究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4 10:26: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4/2009,人民邮电报,以“融慧中国,共创明天”为主题的2009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开放日在北京举行,展示了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近30项前瞻性技术研究项目和成果。同期,英特尔中国研究院以全新的名称和形象正式亮相。 

   今年6月,英特尔企业技术事业部正式更名为英特尔研究院,并将英特尔全球研究力量重组为五大实验室,包括电路与系统实验室、微处理器与编程实验室、未来技术研究实验室、集成平台实验室以及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是其中唯一一个以地域命名的实验室。

   贾斯汀在开放日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当前中国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越来越强大,中国的人才和智力资源影响全球。希望升级后的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既要扎根中国、融合中国智慧做世界级的研究,前瞻探索信息产业的未来技术和应用模式,发挥全球影响力;又要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在研究课题上突显中国特色,加强本地化的合作研究和创新,并致力于通过本地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经验分享,助力中国合作伙伴的创新进程。”
关键字: 英特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