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和阿朗获AT&T LTE网络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10 19:19: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1/2010,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与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签署一份大协议,交由两家公司负责为其建造高速LTE(长期演进)无线网络。
    虽然三家公司未透露协议的金额,不过电信咨询公司Aircom估计,像AT&T这样级别的运营商,在建造LTE网络时,第一年的投入就可能高达17.8亿美元。AT&T的LTE网络将在2011年投入使用,其竞争对手Verizon也利用爱立信和阿朗建造自己的LTE网络,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商用。
    设备销售商正在为获得首批LTE订单而努力,因为一些订单可作为赢得新协议的参考。已经赢得多项合同的爱立信,被认为是LTE领域的领先者,另外阿朗、华为、摩托罗拉和诺基亚西门子也获得了一些大单。
    爱立信网络主管约翰·维伯格(Johan Wibergh)表示,此协议对2010年公司的业绩没有大影响,不过在2011年将出现更大的交货;在全球3G设备市场爱立信占据了40%以上的份额,我们肯定希望在LTE市场上获得至少同样多的份额。 (来源:腾讯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