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首次实现PTN网络业务自动割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07 09:0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10,华为公司上周五宣布,华为在历史上首次实现在PTN网络上实现业务自动割接。

   分组传送网(PTN)是基于分组的新一代多业务统一传送技术。PTN不仅能较好地承载电信级以太网(CE)业务,而且兼顾传统的TDM、ATM等业务。不过,PTN技术自诞生以来,就面临着与增强型以太网、IP/MPLS等技术的激烈竞争。目前PTN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Vodafone、德国电信、法国电信、西班牙电信、俄罗斯MegaFon等全球主流运营商。

   而随着移动通信的快速发展,电信运营商对移动业务的部署、调整越来越频繁。传统移动网络的业务割接方式复杂,可靠性低,不能满足移动网络快速业务调整的需求。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华为去年发布了TCAT业务自动割接工具,用于传统MSTP网络中TDM业务的自动割接。该工具已经在国内移动承载网络中规模商用,因成功解决长期困扰运营商的难题而广受好评。日前,针对分组网络的新需求,华为成功的将TCAT技术应用到PTN分组网络,实现PTN分组业务的自动割接。

   PTN业务自动割接工具继承原有TDM业务自动割接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因为业务割接引起的信号中断时间,可在白天8小时工作时间内完成原来的夜间割接工作。相比传统分组网络的割接方式,PTN自动割接工具夜间工作量不到传统割接方式的20%,效率提升高达6倍。同时,PTN自动割接工具还能帮助用户预先发现割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规避和解决,提升了夜间割接的单次成功率。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