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更改公司标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28 17:46: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0,为充分体现长光科技的行业特征和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国内的企业形象,塑造强势品牌并不断提升品牌的竞争力,逐步与国际接轨。公司决定于2010年7月1日启用新标志。

原标志:


新标志:


新标志释义:

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中文简称“长光科技”,英文简称“YOTC”。

长光科技品牌特性:诚信、创新、年轻、活力、专业。

标志设计以英文缩写“YOTC”为中心,整个标识采用现代字体设计,以达到设计简洁和易读的目的及可识别性。

作为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在标志首字母“Y”的字体设计上采用虚实对比,沿用股东公司首字母字体设计,同时,标识采用独具现代感的蓝色,沉稳的基调符合企业特征,一种“信用、信赖、协调”,更能体现科技的时代的企业理念油然而生......。

新的商标体现了长光科技诚信稳健、锐意创新的精神,预示着长光科技美好的未来。
关键字: 武汉长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