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签署《节能自愿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12 09:2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10,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将签署《节能自愿协议》。华为将成为继中国移动之后,第二家签署此协议的通信企业。 

   目前,节能减排是通信业的一个重要目标,运营商、设备商以及产业链上下都在积极探索节能技术、研发节能设备。据了解,节能自愿协议是指为达到节能减排目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政府与用能单位或行业组织自愿签订协议并实施的一种节能管理活动。它的基本形式是,工业企业(行业)在政府政策的引导和鼓励下,就一定期限实现一定节能和环保目标,自愿与政府部门签订协议,作出承诺,并付诸实施。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