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ko反诉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23 15:18: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3/2010,针对摩托罗拉对华为提起指控,称前员工通过Lemko公司,向华为提供有关技术的商业机密一事,当事公司Lemko公司首席技术官潘少为发表声明称,Lemko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全分布全IP移动网络”专利技术的公司。

   此前摩托罗拉指责,在20世纪90年代初的一段时间里,摩托罗拉前员工向华为提供了有关该公司网络架构技术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无缝移动”解决方案等。

   潘少为称摩托罗拉指控不实,“Lemko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全分布全IP移动网络’专利技术的公司。”

   潘少为称,摩托罗拉公司发起这场对Lemko及其雇员的不实指控是试图通过拖延Lemko开发产品进程来打击该公司,目的是要使其破产,并接手它的专利技术。

   “Lemko历来严肃对待法律诉讼,但摩托罗拉却利用诉讼对公司及个人进行恶意滋扰。”潘少为表示,Lemko公司及几位列为被告的个人已向摩托罗拉提起多项反诉。

   以下为声明原文:

   Lemko认为,摩托罗拉公司发起这场对Lemko及其雇员的不实指控是试图通过拖延Lemko开发产品进程来打击该公司,目的是要使其破产,并接手它的专利技术。 Lemko与华为没有超越OEM协议之外的任何关系。Lemko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全分布全IP移动网络”专利技术的公司。

   Lemko历来严肃对待法律诉讼,但摩托罗拉却利用诉讼对公司及个人进行恶意滋扰。鉴于Lemko曾与摩托罗拉技术部门有过多次良好的合作,并签有多项保密协议,这种恶意滋扰只能适得其反。

   Lemko公司及几位列为被告的个人已经向摩托罗拉提起多项反诉。事实上,法官在诉讼的早期阶段早已否定了摩托罗拉对Lemko及其它被告的一些指控,包括一些最恶意的指控。

   潘少为 博士

   Lemko首席技术官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