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多家党报参观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03 08:4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0,昨天,全国重点城市20多家党报社长总编辑率记者50多人展开在深圳的第一天采风、采访活动,在莲花山顶听取城市建设规划,赴中兴通讯、A8、华强集团等高科技文化企业采访,到蛇口招商局了解特区发展的历程。一天紧凑的采访下来,不少记者都表示“有料报道,不虚此行。”

   中兴通讯是中国电信市场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在这个植根于深圳的企业已经开始走向世界,业务扩展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个企业的发展引起了采访团的关注,参观随即变成一个集体采访:“植根于深圳的企业与其他城市的企业相比,有哪些优势?”“中兴在全国都有很高知名度,与国外其他同行相比,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中兴在企业经营和人才管理上有哪些创新之举?”……这些都是记者们关心的问题。长江日报总编辑何建新说,特区成立30年来,深圳一直“领跑”全国。今天我们高兴地看到,深圳已经从“全国的深圳”走向“世界的深圳”。

   一天的采访活动让许多党报负责人和记者表示收获很大。南京日报记者左中甫第一次到深圳来,他说自己看到了一个绿色深圳、科技深圳、文化深圳,期待接下来的采访活动有更多惊喜。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