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与华为签署20亿元融资框架备忘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13 17:27: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0,工商银行今日宣布,该行昨日与华为公司及其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签署了2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框架备忘录,同时还签署了此框架下的首笔人民币出口买方信贷协议。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联合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为华为公司的印尼客户提供首笔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的出口买方信贷,专项用于印尼客户向华为公司购买“在线计费系统”智能网计费平台系统设备。

   以往的出口买方信贷业务主要以美元结算,而此次则首次使用人民币结算,这意味着,上述合作协议成为全球首单人民币出口买方信贷业务。

   出口买方信贷是指为支持本国产品出口,通过采取提供保险、融资或利息补贴等方式,鼓励本国金融机构向进口国政府、银行或进口商提供的优惠贷款,主要用于国外进口商购买本国的船舶、飞机、电站、汽车等成套设备等。

   工行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全球化服务网络,创新海外项目人民币融资产品,加大跨境人民币结算推广力度,继续积极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

关键字: 华为 工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