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新一代10G EPON首家实现业界最大光分路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3 11:20: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3/2010,人民邮电报,烽火通信在参加近日举办的IEEESIEPON国际会议期间,重点展示了新一代10GEPON接入平台,并进行了系统演示。该平台是国内唯一同时支持对称和非对称并通过运营商测试的设备,既可满足运营商对现网升级和全业务运营的需求,同时也提供EPON向10GEPON的平滑演进,符合运营商网络IP化、宽带化和扁平化的发展趋势。

   随着三网融合的深入推进,以IPTV、HDTV为代表的视频业务尤其是逐渐兴起的3D电视节目对带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下一代接入的主流技术,10GEPON凭借更高的传输速率、更高的分路比、更强的组网能力以及更好的兼容性在我国获得了迅速发展。作为光接入领域的主流设备厂商,烽火通信一直积极致力于10GEPON的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多次取得重大突破。2009年,烽火在业界率先推出支持对称和非对称10GE-PON系统,并相继通过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权威测试验证。尤其是在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测试中表现优异,是国内首个实现了10G对称速率下1∶256最大光分路比的厂商。目前烽火10GEPON系统正在实施商用试点工程。

   烽火通信新一代10GEPON接入平台全面支持10G/10G、10G/1G、1G-/1G三种速率模式,同时支持EPON/GPON/10GEPON/WDMPON的混插模式,并能为用户提供FTTH、FTTB多种建设场景,适合不同用户的高带宽业务、高密度用户接入的各种应用场景。该平台可在保持现有ODN网络结构不变的情况下,按照不同用户对带宽要求的不同,逐步进行网络升级改造,实现10G与1G共存,并能实现统一平台管理,具有ONU兼容等优势,最大限度保护运营商建设投资,降低网络建设及运营成本。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