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华为领跑全球40G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0 14:42: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0,业界著名咨询机构Ovum最新发布的2010年2季度全球和地区光传送市场份额报告称,华为以44%的份额领跑全球40G市场。 

   作为高速传送的主流技术,40G能够有效释放海量业务给网络带来的带宽压力。华为40G方案在光纤兼容性、传送距离等方面具备综合优势,并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40G网络部署对网络设计、工程规划、仪表资源等要求都比较特殊,大规模商用为华为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这也为华为持续领先40G市场奠定了基础。 
 
   “40G市场已进入规模部署阶段,运营商普遍使用这一技术,以提供更多的城域和长距离的网络带宽,”Ovum网络架构首席分析师Ron Kline表示,“华为不断增长成为市场领导者,得益于其在北美以外市场的40G网络的广泛部署以及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我们预计随着未来相关解决方案的商用,全球40G的部署将保持持续增长。” 

   “华为在光传送和40G市场稳居领导地位,这得益于全球范围的客户的广泛认可,”华为传送网产品线总裁蔡常天表示,“通过持续的战略投入,华为40G构筑了在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上的综合领先优势。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高速传送领域的投入,并将这种优势和经验传承到100G的开发和应用中去。” 

   作为传送领域的领先设备商,华为在俄罗斯建设了业界最长的无电中继40G链路(长达1140公里),在南美洲建设了业界最大规模的40G网络(网络线路总长度超过1.5万公里)。华为在全球的40G应用已覆盖了亚太、欧洲、北美、中东北非、独联体、拉美等区域,商用工程超过了50多个。在100G领域,华为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完成了多个顶级运营商的100G现网测试。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