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国防部高官加入华为合作伙伴董事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1 11:06: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0,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前美国国防部高官戈登·英格兰(Gordon England)近日加入华为在美国的咨询合作伙伴Amerilink公司任董事。

   戈登·英格兰是布什政府时期美国国土安全部副秘书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加入Amerilink,是因为该公司能够为美国运营商独立审核国外技术的安全性,其能力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戈登·英格兰此次加入Amerilink是受Amerilink董事会主席、前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威廉姆·欧文斯(William Owens)邀请。威廉姆斯此前曾任华为顾问。

   但戈登·英格兰表示,他不能保证Amerilink一定可以确保华为技术的安全性。

   “我的个人观点是,这一问题其实并不复杂。这是可以做到的。我们的目标是在确保没有安全隐患的情况下满足美国的需求。”

   Amerilink已经与华为向Sprint提交了联合竞标书。在竞标书中,Amerilink计划直接从华为购买设备,由该公司进行测试并整合到Sprint的网络中。Amerilink的相当一部分高管来自Sprint。据悉,Amerilink没有任何其他的合作伙伴。

   戈登·英格兰表示,他加入Amerilink的部分原因是,希望促进美中关系的发展。他还表示,他了解美国对华为的安全担忧,但美国还面临着另外一个问题:大部分技术设备均是国外制造。而Amerilink能够向美国政府提供服务,保证设备硬件和软件在被整合之前已经得到充分检测。

   在被问到是否认同华为竞购3COM公司时期国防部和其他政府机构对华为的安全担忧,他表示不愿详谈。

   “我了解美国政府的政策和技术担忧。但我和威廉姆斯·欧文斯都认为,我们能够有效地处理这个问题。”他说。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