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出招消除进军海外阻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7 16:10: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0,深圳商报讯,记者昨日从华为公司获悉,华为日前在英国班伯里成立安全认证中心,负责对华为产品进行测试。分析认为,外国政府对国家安全的顾虑,阻挠了华为全球扩张的步伐,华为通过在英国班伯里成立安全认证中心,有助于打消外国政府的疑虑,消除华为进军海外市场阻碍。

   电信网络安全已成为当今电信行业高度重视的重要课题。在当今电信网络IP化、业务融合和终端智能化等发展趋势下,电信网络变得越来越开放、融合,同时也容易受到安全威胁。“新落成的安全认证中心是华为全球端到端安全保障体系中关键的一个环节。该认证中心就像是一间玻璃屋,对监管机构和客户是高度开放、透明的。”华为安全认证中心执行主任John Frieslaar表示,“该认证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在电信网络安全领域坦诚相对、建立信任的努力,也是华为持续为英国客户交付优质而可靠的通信网络的承诺。”据介绍,该认证中心负责对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华为产品进行测试,确保这些产品具备抵御日益增长的网络安全威胁的能力。

   分析认为,华为通过在英国班伯里成立安全认证中心,有助于打消外国政府的疑虑,消除华为进军海外市场阻碍。而来自英国官方代表的表态,也为华为此举增添进军海外市场的砝码。CESG(英国通信电子安全小组)一位发言人称华为是“优选电信厂商”。他表示,目前没有哪一个系统是无懈可击的。CESG将与华为一起,确保华为产品符合英国政府的安全标准。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GNSC(全球网络安全委员会)主席胡厚崑则表示,作为一家高度关注电信网络可靠性与安全性的公司,在参考行业最佳实践并遵从国际电信标准的基础上,华为一直致力于构筑并部署业界一流的端到端电信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以进一步保护设备运行和网络运营安全。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