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通过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端到端100G和IP RAN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09 12:28: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1,光纤在线讯 华为今日宣布,其NE系列路由器顺利通过国际权威测试机构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以下简称“EANTC”)多厂商端到端100G互联互通测试,标志着华为在下一代超大容量路由技术领域走在业界前列。同时,其IP RAN路由型移动承载解决方案也顺利通过EANTC多厂商互联互通测试,显示了华为IP RAN解决方案在移动承载领域的领先性和开放性。 

  100G端口业务承载首次成为EANTC互联互通测试内容。该测试基于IEEE 802.3ba标准,通过设备之间的100GBASE-LR4(10km)光接口互联,验证了MPLS业务流量在100GE链路上承载的互通性、扩展性以及转发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华为NE5000E和NE40E通过了100G的互通测试, 并且成功和OTN产品进行端到端100G方案的互通测试, 充分体现华为“IP+光”融合骨干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华为此次参与IP RAN测试的产品包括NE系列和ATN系列,测试项目包含MPLS-TP、Ethernet OAM、1588v2,华为IP RAN解决方案的带宽扩展、1588v2高精度时钟传送部署,以及基于MPLS-TP的业务保护和快速故障定位/定界优势得到进一步确认。华为IP RAN路由型移动承载解决方案具备面向LTE承载平滑演进、FMC综合承载的大带宽扩展能力、1588v2互联互通和端到端工程部署能力及领先的快速故障定界和定位能力。 

  “此次测试很好地证明了华为IP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领先性和开放性上作出的努力,”华为运营商IP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表示,“华为专注于运营商IP领域的研究,并持续投入,兼顾运营商长期业务发展需求,在消除带宽瓶颈的同时,确保多业务特性、网络可扩展性,充分顺应网络融合发展趋势,帮助运营商成功跨越裂谷。” 

  截至目前,华为运营商IP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服务国内三大运营商、法国电信、西班牙电信、新加坡电信等全球领先运营商。据Ovum咨询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3季度,华为在全球IP市场排名位居前三。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