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停止调查华为中兴接受中国政府补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09 12:29: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1,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欧盟委员会调查称,中国最大的两家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与中兴得到中国政府的大力扶持,其中包括从国有银行得到“极高的”贷款额度。

   根据西方政府与公司的说法,中国大型企业一直从政府那里获得援助。如何对待这种政府高额补贴问题,有关此项发现的欧盟秘密报告将引发进一步的争论。

   西方贸易专家称,华为已经快速发展成世界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是中国企业得到此种补贴,得以快速增长的一个引人注目的例证。

   华为和中兴通讯都对此予以否认。

   另据欧盟执委会文件,欧盟将结束调查中国是否向两大电信企业提供非法支持,尽管欧盟执委会提及关于中国向这些企业提供巨额补贴的证据。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