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放弃收购3Leaf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1 08:4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1,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Huawei)已经放弃与美国政府对抗,此前华盛顿方面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批准华为一项收购交易。

   中国企业的全球扩张引起一些国家政府的怀疑,担心准许它们进入可能让本国受制于日益强大的中国的敌意行动。两者间的冲突日益戏剧化,而华为上述举动是最新的转折。

   华为公司上周六早上发表声明称:“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决定接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建议,撤回收购3Leaf公司特定资产交易的申请。”

   这份声明令人意外,因为华为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就在4天前,华为还坚称不会接受Cfius的建议,主动撤销去年5月以200万美元从美国小公司3Leaf收购专利的交易。行事隐秘的Cfius负责审议外国公司在美投资的国家安全风险。

   华为上周六表示,将坚守对美国市场长期投资的承诺。“引起如此巨大的反响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的本意是希望通过走完全部的流程,以有机会还原关于华为的真相。”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