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T选择阿尔卡特朗讯构建IP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3 14:27: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1,光纤在线讯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将为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KT提供下一代IP边缘网络,帮助其提升网络质量,交付虚拟专用网(VPN)以及安全服务,满足首尔及全国其它城市客户的需求。

   随着企业对宽带通信的依赖日渐增强,更彰显出可靠、高性能的IP网络对国家经济命脉的重要支撑作用。基于这种考量,KT选择阿尔卡特朗讯设备更新原有的网络架构,为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带宽的IP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基于其7750业务路由器(SR),将所有业务融合至通用、可扩展的业务感知网络中,帮助KT优化目前的网络运营,大幅降低资本及运营费用。

   随着更多企业客户在日常运营中使用宽带业务,KT侧重为企业客户提供可靠、可扩展的网络,帮助客户应对大规模的网络流量。阿尔卡特朗讯的智能边缘路由解决方案将增强KT的基础架构,助力其为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企业服务。阿尔卡特朗讯的大容量业务路由平台将确保KT能够根据用户、业务需求及网络流量变化扩展网络规模。

   应用7750 SR提供的先进的服务质量分级(H-QoS)及内置路由智能(DPI)功能,KT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全新服务,如L2/L3 VPN应用保证及IPsec安全服务等。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Rajeev Singh-Molares表示:“赢得该订单再度显示了我们在全球及亚太地区IP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优势。我们将致力于提升KT的网络基础架构,并帮助KT为企业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融合业务。”

   目前,全球110多家领先的运营商已经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的7750 SR,其中包括英国电信、AT&T、Verizon、澳大利亚电信和德国电信等。根据Dell’oro Group和IDC的统计报告,截至2011年第三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IP/MPLS边缘产品市场份额中位列全球第二。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