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POE交换机助力大连移动WLAN覆盖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3 11:15: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1,近日,从烽火网络辽宁办传来消息,在大连移动WLAN覆盖项目中,烽火网络的F-engine S3500和S2200ME-PAF系列PoE以太网交换机获得大连移动的认可,成功中标POE交换机集采项目,是暨烽火网络POE交换机在前期大规模入围辽宁移动选型后又一次重大突破。

    为了应对全业务运营下的网络承载要求,更好的开拓大客户市场,大连移动加大对网络的投入力度,着手WLAN的建设。烽火网络作为国内WLAN市场的主流供应厂商,在WLAN网络领域有着丰富的积累。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个性化服务,受到了大连移动的青睐,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WLAN覆盖项目的产品中,F-engine S3000系列交换机可以作为用户汇聚层快速交换设备,实现高密度千兆以太网接口的高速交换和路由,目前已在宽带城域网组网、小区接入、企业联网、校园组网等中实现了应用并受到广泛好评。S2200ME-PAF系列交换机为以太网POE交换机,可达到全线速转发,支持POE、QINQ、基于VLAN的业务控制,具有强大的ACL、组播和QOS等功能,可提供形象直观、功能强大的图形界面网管系统,支持集群网管,可满足各种场合下宽带网络接入的需求。

    随着智能楼宇、开放园区、校园等领域相继成为无线网络建设的热点,烽火网络在运营商采购中多次大份额中标,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逐步实现了大规模的应用,获得了理想的市场份额。现已经在广东、湖南、云南、四川、辽宁、山东、黑龙江、湖北、甘肃、安徽等省的建网中都取得规模应用,同时,伴随着三网融合的进一步推进,预计PoE交换机的市场将持续增长。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