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印度金奈工厂未来两年运营 生产光纤等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17 14:43: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1,C114讯(张月红)华为计划未来两年启动位于印度工业城市金奈斯克里伯鲁布德工业园(Sriperumbudur)工厂的运营,工厂的投资额预计为5亿美元。

   华为设备销售总监P Sanjeev表示,公司已经开始联系在这个工厂进行光纤基础设施设备的生产,未来一两年还会增加其他产品的生产线。

   Sanjeev称,这座工厂的投资是华为此前宣布的20亿美元投资印度市场的一部分,去年11月,华为宣布未来五年将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他说:“我们目前还没有定下具体每条产品线的计划和投资额,最终的工厂扩张和投资会在本财年的第四季度落定。”

   华为同时打算在这个工厂生产无线固定电话(fixed wireless phone,FWP)的半成品,华为在印度已有16处办公地,班加罗尔还有一个研发中心。

   20亿美元的投资将用于扩大研发中心、成立生产基地以及印度公司的运营投资,还包括建设培训与人力资源开发的枢纽地,用于企业社会责任的支出。Sanjeev称,一些投资已开始运营。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华为对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官员承诺,将为金奈工厂投资5亿美元。不过华为拒绝对此金额进行确认,仅表示目前还没有对投资额等细节作出最后的决定。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