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连续10年居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榜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4 08:2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1,工信部23日在江苏扬州发布2011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名单,华为、中兴通讯、神州数码名列前三。

  统计榜单中,前百强软件企业总收入合计为3715亿元,其中第一名华为年收入为827亿元。该榜单排名前十的企业还包括海尔、北大方正、南京联创、浪潮、浙大网新、同方和东软。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近年来在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但与国外软件企业的发展还存在相当差距。他表示,中国软件企业应加大研发投入比重和创新步伐,形成好的行业规范,使软件行业成为高利润的行业。

  据介绍,工信部将在“十二五”期间加强软件行业的培育,并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评审从02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届。华为连续10届保持了百家企业首位,2009年软件业务收入725.7亿元。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