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拿大建企业云业务联合创新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4 08:29: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1,近日,华为宣布与三大移动运营商之一的TELUS、排名全球Top500的卡尔顿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在加拿大联合建立云计算实验室,致力于企业云应用的研究。华为-TELUS企业云业务联合创新中心位于在卡尔顿大学新落成的运河工程大厦,卡尔顿大学的师生和安大略省的企业将有机会在此研究与云计算相关的安全、性能等课题。

    该实验室将利用华为云计算解决方案结合TELUS的业务,激发学生对云业务的兴趣,用于进修课程如高年纪学生的研究项目、毕业研究。由TELUS、卡尔顿大学和华为组成的委员会,负责实验室的管理与发展。

   “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支持加拿大推进的数字经济战略。”华为加拿大总裁杨晓宁表示,“这个新的实验室,是今年初我们与TELUS宣布的联合创新中心之外,与TELUS的另一项新的战略合作。它专注于企业云业务,强调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
“这个新实验室承担的研究,将面向云计算领域解决现实的问题。”TELUS首席技术官易卜拉欣?戈登说,“该合作再次体现了在战略合作伙伴方面,我们选择华为的价值。”
   
    “这个创新合作将面向卡尔顿的学生和教职员,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有各种可能性的激动人心的研究开发。位于首都的新实验室同时也是高技术在安大略省应用的一个象征,为我们的学生带来动手实践的现实体验,使他们在安大略就业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卡尔顿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拉斐克?戈布兰对此做出评论。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