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考虑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建立生产基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4 10:15: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1,新浪科技讯 印度古吉拉特邦政府表示,华为考虑在该地建设生产基地。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是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最近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成果之一。

  除了生产基地外,华为还考虑在古吉拉特邦建立e-Governance研发中心和未来技术解决方案实验室。

  古吉拉特邦政府在声明中说:“这家跨国电信巨头可能会引入数据中心技术,为阿默达巴德(Ahmedabad)和甘地讷格尔(Gandhinagar)引入智能城市项目,创建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政府数据基地,并与教育机构建立联系。”

  过去十年间,华为已经为印度十大电信运营商提供了端对端网络解决方案,从而在印度建立起了自己的地位。

  华为1998年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起了最大的海外研发中心,希望借此加快适应当地市场的速度,并满足用户需求。该公司后于2001至2002年在印度成立了市场营销和服务机构,以更快的速度针对用户需求提供高质量和个性化的电信解决方案。

  莫迪11月8日至12日访华期间曾经为很多项目打下了基础,包括加强中国与古吉拉特邦之间的商业、经济和文化联系。除此之外,还包括推出和改善阿默达巴德与北京、上海和成都之间的航班。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