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荣获四项PMI(中国)年度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01 11:34: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1,日前,在PMI(中国)公布的2011年度奖项中,中兴通讯一举拿下四个大奖,囊括了将近一半的奖项(PMI中国年度奖项共九项)。其中,中兴通讯项目管理办公室荣获“年度PMO大奖”,同时中兴通讯在尼泊尔NCELL的二期项目、ZXSDR-NodeB产品包项目、云计算项目获得“杰出项目奖”,成为本次项目管理大奖评选活动中的最大赢家。大奖的获得标志着中兴通讯的项目管理水平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成为其在海外市场拓展的重要资质证明。
 
  项目管理协会(PMI)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从业人士及组织的会员协会。作为全球项目管理专业的意见领袖和知识资源,PMI由超过191个国家的约60万会员和认证人士的专业协作社区组成。PMI (中国)成立于2008年,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是国内项目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

  中兴通讯把项目管理作为公司的八大能力之一,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团队,持续推行和提升公司项目管理能力,优化项目的主业务运作,并建立对项目的支撑机制。中兴通讯副总裁安静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已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未来中兴通讯还将继续保持客户化创新与高效研发,持续提升项目管理与网络交付能力。目前中兴通讯已经形成了比较完整有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同时涵盖组合项目、项目集、项目三个层级,使公司战略通过不同层级的项目得到实现,营造出中兴特色的项目管理文化,推动公司规模和整体效益持续提升,为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带来丰厚回报。”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