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拟2.71亿美元收购Lightwir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7 08:31: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今日宣布拟以2.7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私有公司Lightwire。

   Lightwire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艾伦城,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设有办事处。Lightwire主要开发高速连网应用所需的宽带光纤互联技术。

   通过这项收购交易,思科将能够利用下一代光纤连网技术推出经济高效的高速网络,让服务供应商和数据中心客户满足市场对视频、数据、语音、移动和云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预计CMOS纤维光学技术将在实现高速网络的过程中发挥出重要作用。Lightwire在CMOS纤维光学和封装设计方面拥有专业优势,它已经通过将多种高速主动和被动光纤功能整合到一小块硅基片上的方式在光纤互联领域取得一些创新成果。 Lightwire的CMOS技术具有尺寸小、功耗低和可扩展等优势,可以让网关、路由器和光纤传输系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密度的光纤连网,让运营商们进一步降低运营开支和资本开支,并且推出更多的服务来创收。

   这项收购交易完成后,Lightwire的所有员工将加入思科的收发设备模组集团业务部和供应链业务集团。根据双方达成的交易协议规定,思科需要支付大约2.71亿美元的现金来收购Lightwire的所有股票。 这项收购交易还需满足各种常规条件的规定,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在思科的2012财年第三财季完成。 
关键字: 思科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