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运营商构建超宽带、零等待和无处不在的移动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1 13:5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2,华为无线网络业务部总裁汪涛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8日接受Mobile World Live记者专访,介绍了华为在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2)上展示的一系列移动宽带解决方案,包括GigaSite、SoftMobile和Beyond LTE等。这些解决方案有利于在移动宽带时代,帮助运营商战胜数字洪水,提升盈利能力,满足用户体验。
    汪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一直致力于创新的产品和客户化解决方案开发,华为有信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胜。华为在巴展期间推出GigaSite解决方案,以及两款业界领先的明星产品,分别是:业界最大容量的单体射频模块ARU(Adaptive Radio Unit)和集成度达业界两倍的小基站AtomCell.。同时华为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Beyond LTE技术,可实现单站点30Gbps的峰值速率,比现有LTE商用网络快20倍以上,实现无线超宽带连接。
    汪涛同时表示,未来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联接的世界,移动网络将呈现三大显著特征:超宽带、零等待和无处不在。华为有信心和实力帮助运营商构建这样的移动宽带网络,最终打破网络容量瓶颈,战胜数字洪水,助力运营商实现商业成功,满足终端用户对体验的无止境追求。
关于Mobile World Live
    Mobile World Live是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视频在线平台,每年它都会深入报道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Asia Congress)为首的大型活动,同时也会关注行业里的其他大型事件活动。
关键字: 华为 移动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