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一代移动承载网架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2 08:23: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2,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移动承载网架构——兼容LTE承载的“泛在超宽带网络架构(U2Net)”。新架构具备适合宏、微基站的灵活大宽带接入能力,以及端到端移动承载网的业务发放和管理维护能力。

    随着LTE商用进程的快速发展,单基站流量即将进入G比特时代,回传网络应具备G比特甚至10G比特接入能力,保障移动视频等宽带业务的流畅和用户体验“零等待”;微基站的灵活部署,需要回传网络能充分利用各种现有媒介接入基站,并实现跨媒介的统一管理和维护,实现维护“零等待”;随着移动互联网、视频业务的广泛使用,移动基础网络建设不仅仅需要关注回传,更需要关注整个移动承载网,包括端到端的维护(MPLS)、IP安全、端到端时钟、端到端IPv6和组播等。

    网络产品线总裁査钧表示:“未来的移动回传网络将与固定宽带网络充分融合,形成端到端的承载网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面向LTE演进的新架构是对U2Net架构在移动承载领域的拓展,相信U2Net架构能够满足未来IP视频和云应用的演进需求。”

    华为在2011年9月,面向全球发布了面向IP视频和云应用的下一代网络架构——泛在超宽带网络架构(U2Net),为人类实现“人人有宽带、处处有宽带”的美好愿景奠定了基础。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