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出售非核心资产自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3 10:54: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3/2012,大洋网,在经历了裁员、市场份额下滑、股价跳水等不利局面后,诺基亚(微博)正在显示出“触底反弹”的迹象。作为公司出售部分非核心资产计划的一部分,昨日,诺基亚公司宣布出售旗下Qt软件业务及数百项无线专利,虽然交易双方均未透露Qt软件业务的交易金额,但鉴于诺基亚急于控制成本、扭转财务状况,有分析认为成交价将远低于诺基亚2008年收购该资产时付出的1.5亿美元。

  另一方面,受第二财季亏损小于预期和公司高管回购股票等影响,近一个月来公司的股价从低位的1.7美元,一路上涨至目前的2.93美元,涨幅达72.35%。而此前诺基亚在芬兰股市的股价涨幅则创下20年来的新高,7天累计涨56%。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