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申请银行479亿元授信额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3 07:2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2,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将向包括工行、建行、招行等在内的多家银行申请总共高达479亿元多的授信额度。

  授信额度并非意味着实际贷款额,只是表明可在这个范围内申请贷款。根据公告,2012下半年中兴拟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光大银行、华润银行申请451亿元人民币授信;同时向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三井住友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申请3.6亿美元授信(折合22.87亿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以往经常申请大额银行授信。2009年时,中兴通讯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百亿美元授信;2010年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申请249亿元授信额度;2011年,中兴通讯也曾从西班牙最大商业银行桑坦德银行申请了5亿美元授信。

  这些原本是商业行为,不过,欧盟拟对华为和中兴通讯实施反倾销时,却认为中兴通讯获得商业银行授信是从大规模政府授信额度中获益。

来源: 新浪科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