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为北美高管加入EM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03 09:57: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012, EMC今天任命在IT业拥有20年工作经验的John Roese为公司首席技术官CTO。Roese今后将向EMC产品营运和市场VP Jeremy Burton汇报。他今后将在帮助EMC塑造技术战略,确保向云,大数据等领域拓展的下一阶段发展和领先地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Jeremy Burton指出,John为EMC带来了他从芯片到网络设备领域,存储,服务器,虚拟网络各方面的丰富经验,他在企业网,运营商网络,消费电子各个方面都有清晰的方向,他是一个真正的技术专家,也被证明是一个战略家,有着远大愿景和丰富经验的管理者。他非常欢迎Roese的加盟。
在加入EMC之前,Roese先后担任过北电和华为北美的CTO。自从2010年11月加入华为,他对打造华为北美的研发团队,改善华为在北美的形象,帮助华为进入企业网市场等有良多贡献。
关键字: 华为 EM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