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为阿曼电信部署4G/LTE并提供电信管理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1 07:4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2,阿曼苏丹国领先的综合电信服务提供商阿曼电信(Omantel)拥有超过270万用户,该公司日前已选择爱立信(NASDAQ:ERIC)为其建设4G/LTE网络并进行无线接入网(RAN)改造。

    通过部署4G/LTE网络,阿曼电信将大大提升数据速率,为用户提供一系列高速创新多媒体应用和数据业务,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移动宽带体验。

    阿曼电信首席运营官Samy Ahmed Abdulqadir Al Ghassany表示:“爱立信在LTE领域积累的丰富成功经验为我们推出4G业务提供了完善的基础。我们坚信,通过此项合作,我们将能为最终用户带来最棒的体验。”

    该协议同时标志着双方一项全新的电信管理服务合作伙伴关系的开端,爱立信将为阿曼电信提供运营效率保障并改善网络质量。

    爱立信海湾国家总裁Ray Hassan表示:“LTE简单灵活的部署特性将使阿曼电信为用户提供同类型市场中的最佳服务。通过不断改进网络性能,双方进一步展示了构建在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的的强大实力,同时也彰显了爱立信致力于利用LTE技术为客户部署优质网络的承诺。我们将继续强化与阿曼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阿曼苏丹国带来先进的移动宽带网络。”

    爱立信与阿曼电信的悠久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30多年前。多年来,爱立信在阿曼开展了包括固网和移动网在内的一系列项目,为阿曼电信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一提的是,爱立信目前还是阿曼电信2G与3G分组核心网的唯一提供商。
关键字: 爱立信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