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us选择中兴通讯部署其LTE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5 08:59: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13,光纤在线讯,近日,德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E-Plus宣布将对其在德国的LTE网络进行扩容,中兴通讯将成为此次扩容项目中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继瑞典Hi3G,奥地利H3G等项目后,中兴通讯LTE产品再次在欧洲市场开花结果。 

    E-Plus是德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隶属于荷兰KPN集团。之前,E-Plus和中兴通讯已经在UMTS网络扩容、核心网升级和当前的LTE试验网方面有过成功合作,此次LTE商用网络扩容项目将再次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除了部署基站和升级LTE网络,中兴通讯还将升级E-Plus的EPC核心网,以适应LTE网络未来的发展需要,中兴通讯先进的无线接入和核心网技术将为E-Plus的移动网络数据容量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E-Plus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兴通讯已经帮助E-Plus将部分区域无线网络升级至HSPA+并为LTE网络做好准备,下一步1800MHz的网络将继续升级至LTE,升级完成后,E-Plus用户除了能使用21M的HSPA+网络外,还能享受更高速度的LTE网络服务。E-Plus首席技术官(CTO)Andreas Pfisterer表示:“基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和集团经营策略,今年我们将启动以‘Smart LTE’为主题的LTE网络扩容,中兴通讯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表明,无论是从E-Plus还是我们的客户来看,中兴通讯是我们高效和成功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 

    中兴通讯德国分公司总经理李君表示:“在E-Plus即将到来的LTE项目中,中兴通讯将提供LTE基站和EPC核心网综合解决方案,加上现有的HSPA+解决方案,中兴通讯为E-Plus量身定制了一套高性能的无线宽带数据解决方案,这次LTE的合作是中兴通讯和E-Plus自2009年来首次合作后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新里程碑,双方将继续加深这种战略合作关系,提升双方在欧洲移动通信市场的竞争力。” 

    截至2012年底,中兴通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45个LTE商用合同,帮助China Mobile、SoftBank、Telenor、Bharti、Hutchison、Telstra等全球先进运营商成功建设大规模LTE网络,与全球110多个运营商合作并部署LTE试验网。 
关键字: 中兴通讯 E-plu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