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力助雅安移动抢通三个信息孤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4 08:46: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3,经过50多个小时的昼夜奋战,4月22日晚九点半,烽火通信协助雅安移动成功抢通芦山中学、大河乡、联合乡三处信息孤岛的通信业务,这标着烽火通信的抗灾保通信的战役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地震发生后,烽火通信在雅安移动本地网的大部分设备经受住了此次强震的考验,运行正常。中断的设备主要集中在芦山、宝兴、天全三个受灾最为严重的县,通信阻隔给此次抗震救灾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了以最快速度帮助灾区恢复通信,打通生命的连线,烽火通信紧急调拨30多名高级工程师、30多台PTN设备、通信应急保障车2辆及数台通信仪表,投入此次通信抢修中。据悉,首批通信救灾设备已于灾后第二天下午抵达雅安,其中8台发往芦山,用于恢复通信受阻的业务。

   在这场抗灾保通信的战役中,烽火通信抢修小分队在抵达灾区后,顾不上旅途疲劳,便和灾区的运营商一起并肩作战,查看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受灾情况,并连夜协助客户制定通信抢修方案。另一方面,工程师们则在网管上协助客户调整电路,修改数据,为维护人员实施通信抢修提供积极的支撑。在这场艰苦的攻坚战,烽火人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与四川各大运营商的抢险小分队以及友商共同战斗,奋勇拼搏,为灾区人民架起了一座与外界联系的桥梁,同时也对抗震救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