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2年中东地区营收同比增长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28 08:45: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5/2013,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日前表示,2012年,其中东地区营收同比增长18%至20.8亿美元,而4G移动网络部署和IT外包将成为该公司在这一地区的主要增长驱动力。华为中东地区业务总裁石耀宏在写给记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预计中东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将优先提高其网络效率。

  石耀宏称:“运营商正在转向软件定义网络、IT外包和4G网络部署等领域,而这些都将在华为未来的业务中发挥关键作用。”披露其中东地区营收数字华为拒绝透露在该地区的净盈利或资本性支出可能是该公司致力于更为开放透明的一种表现。前不久,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召开了她上任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并公布公司2012年经营业绩。

  石耀宏指出,许多中东电信公司已经推出了4G或长期演进(LTE)网络,能够提供的移动互联网速度可能是3G的两倍以上,但设备短缺令其部署进度大大落后于预期。总部位于深圳的华为技术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其竞争对手包括苹果和三星电子。

  石耀宏补充说:“我们希望通过扩大我们当地的产品组合,包括更多可与如4GLTE等技术兼容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Wi-Fi路由器等,在未来12个月内大幅开拓市场。在终端领域,我们承认,在两年前,当地消费者几乎不知道有华为这一品牌。提高华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尚需时日。”据路透社计算,2012年中东地区营收约占华为全球收入(353.5亿美元)的5.9%,较2011年的5.5%有所增加。

  华为所指的中东地区涵盖海湾合作理事会(GCC)下属的六个国家(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尔、巴林、阿曼和阿联酋)以及伊拉克、巴基斯坦、阿富汗和伊朗。华为拒绝提供其中东地区收入明细,但就全球范围而言,其运营商业务占去年总收入的73%,而其企业和消费者业务的比重分别为5.2%和21.8%。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